您现在阅读的是
零零文学城www.00wxc.com提供的《[韩娱]大女主的人生只需要爽到底》 17、男人不辱怎么能追(第2/3页)
-14l:们羽翼姐姐又支教了不是
-15l:卧槽!!!
-16l:别搞!这帖子要完了!
—此贴涉嫌违规已不允许查看—
{花草xx小组}
标题:我是隔壁发帖的楼主,刚才被鸟毛开了……
[截图][截图][截图]
真相就是她们恼羞成怒,听不得大实话。捞鸟皇得不能再皇了,还搁这装贫!
-1l:呃,所以呢?楼主想表达什么?
-回复:捞鸟就是明晃晃的皇族啊!
-2l:捞鸟皇不皇关你什么事啊,你一不是dys,二又说自己不追对家,纯路人有必要这么追着捞鸟咬嘛[笑哭]
-3l:……重点是鸟毛真的很恐怖,直接把楼主开了
-4l:一家人不说两家话,大哥别笑二哥开,都是家庭作业罢了
-回复:谁跟鸟毛一家人[恶心]!
-5l:srds皇族不是这么用的,接了很多资源还是扶不起来的废物,才叫皇族。捞鸟的回报率简直爆表了,不给她资源,闵希珍才是疯了呢
-6l:事实上是鲸一直在吸血捞鸟好嘛[无语]
-7l:羽翼心疼她很正常吧,但凡去看看捞鸟以前的ins就知道了,人家是真大小姐、公主nim,也从来没否认过自己的老中血统,可不像某些人靠粉丝臆想编造,被扒后全网删帖捂嘴压热搜
-8l:鲸当初还没公开成员姓名,就能上新世界百货的大屏,全员公开后马上有三星电子和友利银行代言,你当这玩意天上掉的[无语]?这几个素人有谁是长着一副kpop天降紫薇星的样嘛?
-9l:吸捞鸟吸个没完,还搁这卖茶的dys,我见一个骂一个哈
……
-52l:哈哈哈哈楼主你好好笑,被捞猪背刺了[小丑],捞鸟看似皇族,实则只是个听经纪人安排的乖宝宝罢了
-53l:想装dys点炮点不成,想拉人一起骂鸟没人接招,我要是活成这样我就跳了[笑哭]
-54l:老猪咋了?又有他什么事?
-回复:直接看这个wb,笑晕了竹坡超绝变脸中[链接#大哥哥你干嘛呢]
*
@doctor我该怎么调理
大哥哥你干嘛呢?
dy到处工作,只有你一直在家抠脚就算了。好不容易有个物料让我吃吃,结果居然是你跟女团的challenge[流汗]
行吧,安慰自己有总比没有好。但是后面那个单独的双人cha是怎么回事,还是和最近大热的女团门面跳的[流汗][无语]
其实给你跳美了对吧,人家女爱豆朝着镜头飞吻,你朝着人家比心,好甜蜜啊哈哈哈哈哈,你看我还好吗?我真的没事,完全ok的哈,一点也不想从高处自由落体[可爱]
跟犯[剑]一样看了两个多小时,反反复复地刷,以前这么做数据的时候,虽然累但很幸福,现在我越看越想扇猪是怎么回事[笑哭]
没想到双人cha还只是开胃小菜,你一开直播我又马不停蹄的挂[梯]冲了过去,人反正有时候也贱,什么时候追你都已经形成肌肉记忆了呢[流泪]
可是大哥哥你干嘛呢?
你跟我有仇吗?
看我太爱你,非要我滚是吧?
那么多的粉丝留言,有关心你工作的,有在意你身体的,可你偏偏一眼挑中了问这次challenge的。我真不行了,手一直在抖。
本以为你会有点良心,稍微说两句场面话就得了,没想到你今晚的表达欲如此旺盛啊,怎么以前跟我没话说了呢老公?
什么叫每个人都很优秀,全体cha拍得很快?意思是双人cha拍了很久咯?老公你说句话啊!为什么看着那个视频一直不说话了!
又在读评论,又是特别巧的跟cha有关,这次直接演都不演了。到底是谁在意那个女的表现得怎样[无语]?老公你念了她的名字之后,直接沉默了又是怎么个意思[无语][冷汗][流泪]
你说句话啊!
大哥哥你到底想怎样?!
你要把我逼疯吗?!
……
啊,doctor我要撤稿,谢谢。
我老公说了,是经纪人安排的双人cha,因为时间来不及,所以其他成员的双人就没拍。哈哈哈哈你看这事闹得,早说啊。我真的气了好久,但是他一哄,我又好了。
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老公平时不这样。他对我挺好的,没工作的时候也会经常直播给我看。你们留的评论我都看了,谢谢有些人的诚恳建议,但是有些人真的过分了。
其实我老公人很好的,男人在外面打拼不容易,咱们多给他们一点包容好吗?还有我老公很帅,他只是直播时素颜而已。各位嘴下留情,希望大家上网都能少点戾气[祈祷][拥抱][祈祷]
-膏柱你这症状多久了……
-已经不是一把糯米能解决的事了!
-只有我在关心高柱是不是投错了厕所吗?这又不是梦女厕,在调理厕拉完shi拍拍屁股就走了
-这说的是谁啊,膏柱怎么又梦又辱的感觉
-除了小捞起还有谁
-竹坡这个精神状态很正常啊,正常人谁能不辱追这群kpop男啊
-高柱怎么没说老猪昨晚直播最精彩的部分呢[滑稽][滑稽][滑稽]
-lgccw!!
-lgccw!!
……
-竹坡问老猪最近的tmi是什么,老猪脱口而出就是香水[微笑]是什么味道让这头猪念念不忘,冰冷、诱惑、甜蜜,这三个词是在形容香水还是在说人啊[再见][微笑]
-我看老猪也是放飞自我了
-楼上注意用词,家禽得用放生!
-哦哦哦追捞猪追多了,变得跟他一样丈育了我[流泪]
-那也不至于,英4数7很难考吧
-好听就是好听,难听就是难听,大姐姐怎么说话好难听[流泪]
-第一章:重生,高考前我重生了,这一次我要向我担学习!努力备考冲刺!第二章:落榜,全剧终。
-学点好的吧你!
-膏柱和评论区某些人在热演点什么[无语],捞起昨晚直播三四个小时,提到cha的部分不到半小时,后面也是粉丝一直问tmi,他才会说的[笑哭]。而且香水又和那位有什么关系?全世界只有女爱豆才能喷香水了是吧,有些人的性缘脑真该去医院治治了,纯属脑瘫
-闵希珍到底要蹭老套蹭到什么时候,能不能别蹭了[无语]
-zgk打过来了,我先跑
-竹坡话也别说得太早啊,小心被打脸。鲸13号粉丝签名
-->>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【请·收·藏 零.零.文.学.城 WWW.00WXC.COM,努力为你分享更多更好看的小说】